close

海報 

 

相信大家在看過預告裡那隻泰迪熊跟馬克華柏格趣味的互動,應該都會對這部電影期待萬分,而看似童話般的本片可是標準的未成年人不宜阿!

 

本片由拍過蓋酷家族塞斯‧麥克法蘭導演,同時也擔任編劇、製片甚至連電影裡那隻說話很賤的泰迪也是由他配音的。

boy&ted 

 

故事敘述從小沒有什麼朋友的約翰,在一次聖誕節裡收到了一隻泰迪熊,當天在夜裡許下"希望可以跟他在一起"的願望後,隔天泰迪熊竟然真的活了起來!此後他們就一起生活了超過20年,但因為約翰的女朋友蘿莉希望他能跟泰迪分開並能成熟一些,約翰只好認真思考與這位摯友的關係。

 

 

ted&馬克 

 

這部片好笑嗎?老實說我覺得喜劇片的影評跟恐怖片很像,都會因為個人的""不同,而有很大的差異性,我不否認其實頗多笑點在預告裡就笑過,難免會減低點大笑的機會,不過我還是在電影院笑的很開心

 

而這部片又有我很喜愛的美式喜劇特點-諷刺,看著泰迪根本就是影射童星長大之後的墮落行徑,不管是吸毒嫖妓樣樣來,而且還大大揶揄了幾個最近接片評價不是很好的幾位演員,如果是熟知好萊塢或者美國次文化的人應該都會跟我一樣開懷大笑。

 

熊  

 

在角色方面,塞斯‧麥克法蘭本身就很熟悉配音的工作,由他配上的泰德整個就活靈活現,而且那口無遮攔的行為雖然很囂張但又讓人覺得好可愛,他跟約翰的友誼也讓人很感動,即使是個30多歲的成年人,心中也會有個小男孩,泰德就是象徵這樣明白所謂邪惡但又很純真的小孩。

 

ted&馬克2 

 

而另一個"熊麻吉"約翰則是由常常被叫「假麥特戴蒙」的馬克華伯格演出,我本身沒看過約會歐買尬或者是B咖戰警,所以原本對馬克華伯格的感覺就是他那幾乎僵硬的表情,但他這次所表現的約翰真的挺討喜的,那種即使30還是很有活力且保有赤子之心的樣子絲絲入扣,原本就是他影迷的人應該會看得非常開心。

蜜拉&馬克 

 

蜜拉庫妮絲飾演的是約翰女友,雖然不討厭泰德,但她希望約翰能像個成熟的大人,所以試著要求約翰讓泰德獨立生活,受限於這部的題材主要是在講男人的友誼,老實說蜜拉還挺沒有表現機會的,不過她在接近片末的一個小小行為有打動到我,不只男人心中有小孩,女孩子的純真更是動人呢


ted&馬克3  

 

每個男人都會需要一個不管怎樣都會挺你到底的朋友,即使他講話很刺很毒,但只要你有困難或者是悲傷的時候,他都會奮不顧身前來解圍,這就是best friend,不是嗎?


很多妹+熊 

(左擁右抱是每個男人的夢想HaHa)

 

不管是愛情或者友情,都有它的珍貴,也許我們都有抉擇的時候,但也許會有兩全其美的好辦法,試著找找看,兩者說不定你能兼得噢~

 

雷雷歌 

(快來一起尋找你的雷雷夥伴!)


最後附上電影配樂,聽到這首有沒有想要左右搖擺阿XD



arrow
arrow

    夏思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